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矛盾。。。

我知道你后悔了。
你后悔外婆抱我回家。
你后悔让我参加学记。
我知道你心里说我是不孝女,
女大不中留。
因为我常出去,虽然你不批准。但是我没有听。
我出去通常是因为会议,
而你却认为我是去玩。
去sunway lagoon之前你说
“如果你要去营,以后就不用读书。”
我不懂你怎样想的咯!
做学记之前我在家里追小说。
几乎每天都在看。
你问我为什么每一天都在看书?
为什么不要出去?
参加学记后,
你问我为什么常常出?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咯!
之前叫我出去,现在我出了你又叫我不要出!
去sunway lagoon一整天。
我回到家差不多9点了。
你讲什么你懂吗?
你讲叫我不要回家了!
我很好奇,你去玩会去2个小时吗?
你会给50多块却只玩2个小时就回家吗?
难道你认为我会觉得你明年也会给我这样出去玩吗?
不用问你我也懂你不会这样给我出了啦!
就因为你不会再给我出去,
所以我才和朋友出去颠一下。
表妹叫我跟她去金河倒数,
我说如果你能搞定我爸爸我就跟你去。
她无话可说,为什么?
因为她也怕你,不敢跟你讲话。
外婆也讲“你爸爸很难搞定哦!”
你常跟婆婆讲开放一点,不要把堂姐管得太严,
有时候要给她出去的。
但是你自己叻?做么你又做不到?
我很想快点读完书,快点去读college,
快点搬出去住,快点毕业。快点去工作。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矛盾。
有时候我认真想,站在你那方面我又觉得你可怜。
因为没有人敢跟你讲话。
觉得你蛮孤单的。
很想主动跟你说话,
但是我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而且跟你讲话我要先想对白。
要想你可能会跟我讲什么,你会回答我什么。
我跟你讲的东西要很小心,还要看你脸色说话。
不可以踩到地雷。不然你会发脾气之后骂人。
你骂人没有人敢出声,没甚至是没有人敢看你。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很矛盾,我不懂要怎样做。
我该同情你迁就你还是做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