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从马六甲假日营回来啦。。。

刚刚从假日营回来。
回到来已经9pm了。
当然我的骨头都已经碎啦。。。XP
累死人,
将才好,这样我就不会失眠啦。。。
哈哈哈。
详情呢明天才报告。
照片也在收集当中。
在这里简略的说说。
在全国营没有认识到其它州的学记,
但在这里却认识了森美兰和马六甲的学记。
其实还有p。pinang 和johor的,
但是我没有跟他们交流。
假日营的团康很多。
在那边学了2个舞蹈,
超美的,我很喜欢叻!
但是其中一个不大熟,不甘心。
我一定要练熟,练到会。
哈哈,学记的本色。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让我佩服的是,
节目组只有4个却可以在短短的时间筹备完2天1夜的营。
我还在营里有特别待遇哦。。。
超爽超舒服的。。。
还有那辅导员,
他用一个特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我。
这个形容词让我无言。
很想知道吧?
下次我会再写。

=================================================
在烦恼着,
我到底要怎样选?
森美兰的培训营?
陪表妹去别的营?
两个都不用出钱,
但是我还选不到。
haiz。。。。
但是现在选到咯,
决定去森州培训营。
反正江霖已经帮我解决交通问题了。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