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假日营 III

早上被朋友叫醒。
然后去梳洗。
接下来就去礼堂做早操。
带动舞啦。
跳昨晚学的,还外另加一首。。。老母鸡~
很像小孩子唱的歌咯!
不是像,根本就是儿歌。=="
咕咕。。。咕咕。。。啊呜。。。呜。。。
觉得很好笑咯~
之后就吃早餐。
怕死没有机会见面将,
一直给朋友写联络号码和朋友对我的第一印象。
吃完后就去礼堂集合,
提醒我们户外闯关要注意的事情。
还有教我们马六甲学海的口号。
户外跑站会用到哦。
奇怪为什么我们雪隆区学海没有叻?
也有教营的口号。口号是
“爆爆!圆之玄,爆爆!乐之梦。
圆之玄,乐之梦。冲冲冲,冲啊~”
为什么当时美食营没有创一个?
然后就出发咯。。。
外面很晒,当然有拿雨伞啦。幸好我有带。
但是整组只有我拿咯。
组长一直讲很多东西,总之就是有暗示雨伞给他用。
但是我也不笨的。
一直跟他讲
“男孩子要把皮肤晒到古铜色才man的。”
走到一半雨伞还是有给他遮下。
当然,才不会给他一个人用一把。
三个人用一把雨伞,
本来是慧芬和我一把的。
拿雨伞的责任当然不会是我们女生拿啦。
要立康拿雨伞,一定要遮到我们。
这是条件咯。哈哈
跑站时就没有用了,因为麻烦嘛。
几乎有很多的任务是我没有试过的。
例如:算巴士站一张椅子有多少块正方块?
教五个路人爱的马六甲。并要他们做一次让辅导员见证。
walao。。。第一次咯。
还有一个很疯狂的事。
为了要拿场地组其中一位组员的签名做了超级疯狂的事。
对着大马路大喊营的口号。
还有一次很好笑叻,
敬炜和慧芬换名卡(全国营),
假日营的名卡给别人带。
当我们自我介绍时,名字就乱讲。
哈哈,别人要拿辅导员名字时也是给慧芬的名。
竟然有人信叻。很好玩哦。
在跑站的时候才知道敬炜不想做学记了。
我不信,就把他的学记放进我的学记证里。
知道学记证不见他尽然没有找咯。
回到营地才给回他。
时间到了就回去营地。
哈哈,雨伞也是立康拿的,三个人用一把。
这是他要一起遮的条件。
一路上一直讲他自己的技术很好,
三个都没有晒到太阳。
但是雨伞一动到人就zat他。
我一被太阳晒到就讲他。
“又讲技术好?晒到我/弄人了啦。拿高一点!”
发觉立康其实很好zat的咯。
哈哈,我和慧芬一直zat他。
回到去很累咯!
休息了15min,就一大班一起围圆圈吃午饭。
有鸡咯,我都不吃的。
又没有人要吃。
结果不小心弄跌了,不用给别人也不用吃咯。哈哈。。。
慧芬一直拍照,因为她要离营了。
很不舍得哦。下次要拿跟她拿照片。
之后就分享会,
大多数工委都在哭,都在自责没有把营做好。
其实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只是设计不够特别。
分享会后闭幕。
有颁奖,但是不是第一组。
当然啦,第一组都不合作,
冷到死,没士气。哪里会赢?
接下来就会宿舍收拾行李,然后拿回电话。
当然就是拼命拍照啦。
车票到手了。准备搭巴士回了。
而工委就善后。
全部营员都走了,
除了我,因为不是同一个巴士站,
而且6.15pm车才开。
等下等下就到了6点。
吓死我叻,是工委提醒我才知道时间要到了。
惨咯。。。怎样去?没有人带我去叻!
幸好营长帮我叫马六甲的历届学哥载我去。
那学哥会驾车了。
去到时间刚刚好,我一坐下来就开车。
2个小时的车程后,我到了puduraya。
吓死我,我爸爸载我。
我很怕我爸爸知道只有我一个人去马六甲咯,
到时我死定。幸好没有发现到。
又坐了1小时车程才回到我家。
我妈妈看见我突然讲
“做么你肥了的?又矮了哦。”
walao??哪里有可能?
我应该是瘦了,没可能肥的。
原来那营衣大件,又穿长裤才显的我肥。
炸到。。。将都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