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培训营的起点

明天就是培训营了,
会有什么心情呢?
当然是每个学记都会有的心情。
期待。。。
期待学弟妹叫我思燕学姐。
开心。。。
开心可以骂学弟妹。XP
害怕。。。
害怕学弟妹挨不了培训营里的种种挑战。
不舍。。。
不舍得学妹的身份即将成为过去。
紧张。。。
紧张培训营是否能完美的画上句号。

很多学记都说我们的学记生涯已经到了终点。
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们学记生涯并没有完毕。
只不过我们不再是学妹,
而是升级为学姐。
也就是说我们升职了。哈哈哈
我进学记之前我可以说是个宅女。
不喜欢出去。常常躲在家追小说追戏。
之后语薇学姐找嘉欣做学记。
因为嘉欣不能出去所以问我要不要。
我是因为好奇心才进学记队。
进学记一直被骂。
被骂到哭了。
培训营后还是一直被学哥学姐骂。
我开始有放弃的念头了。
我一直被骂了几个月,
却连证书都没有拿到。
想来想去都觉得不值得。
所以下定决心,
要离开也一定要先拿到证书。
何况我答应过语薇学姐一定要坚持。
因为这个念头我坚持了到现在。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知道我不是因为证书而继续做学记。
做学记真的很开心,学到很多东西。
也尝试过我没有试过的东西。
很多第一次都是进学记才发生的。
所以我很感谢嘉欣把这个机会给我。
如果嘉欣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我现在还是宅女一个。
明天就是培训营了。
也就是学姐的身份即将开始了。
希望学弟妹们可以挨过培训营里的种种困难和挑战。
可以坚持到底不要放弃学记这身份。
希望工委们和学弟妹们不要病倒了。
更希望这个培训营能够顺利完成,
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营里不打算睡觉了。
反正身在陌生地方又没有抱枕,
肯定睡不到的啦,干脆不睡。
死咯。。。现在也睡不着。

各位学记们,学弟妹们。
坚持到底,她一定很爱你

一日是学记,终身为学记。
这2句话我一定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