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筹委会议

会议的前一天,
碧茵讲她不能去,
潘升没有去,
启荣没有去
欣倩有去。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欣倩是谁,
将是不是等于只有我一个人啊?
ok,无所谓。
我已经习惯了。
自己一个人又不是没试过。
只是有点怕呈现报告的那时候罢了。
原本我是和彤儿一起去报馆的。
但是她放我飞机。
所以自己去咯。
坐在12号的巴士我心里一直在打赌我不会在巴士遇到学记。
那个收钱的aunty问我为什么将迟的?
他们早就去了咯。
他们早就去?应该是约好的吧?而且应该很多人。
我赢了,一路上都没有遇到学记。
去到报馆,只是坐着听他们讲笑话,看他们在忙。
我一直在想,那一个才是欣倩?
大概20分钟后,会议开始了。
之后听到护理组可以骂人时,
我想我可能会骂到哭。
哈哈。不知道做么骂人或吵架,赢了还是输了我都会哭。
妈妈也讲我骂不到人,骂了也会哭。
还讲看我样子就知道我会哭。
这我承认啦,因为我试过很多次了。
不懂什么时候,潘升来了。
很开心他有来,因为他来了我可以不用呈现。
我马上给他看护理组的巡逻时间表和要呈现的报告。
没想到他们呈现得很快。
恐怕要到护理组呈现了。
然后就是午饭时间。
但是要写一些东西,所以可以看到siper junior跳舞。
蛮搞笑的,忍不住笑了。哈哈
之后去吃饭,还看到潘升。
吃完准备回去的时候,潘升不见了。
我以为他会回来。
但是会议继续时,我还看不到他。
之后才懂他走了。那他来做么?
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从头开始就不要来啦!
还好护理组不用呈现。放了心头大石。
之后去了ss2吃糖水。
想起“子眼果”就很好笑。哈哈哈
过后坐LRT回外婆家。
回到去的时候,就冲凉吃饭。
看到表妹的晚装拿到了。
我就贪爽,拿来试穿一下。
穿好了表妹就拉我出客厅。
妈妈和外婆讲我穿到很美,美过我表妹。
原因是我的上围比我表妹大身材比她好。=="
我表妹也承认哦。哈哈哈
她讲我穿到很成熟。
不承认也不能啦,身边的人都讲我成熟了。
还能不承认吗?
第二天起身就去报馆点算药物和那药箱。
第一次在外婆家附近搭巴士。
不会搭,结果迟到了。
最后还是妈妈载我去cm再坐巴士去报馆。
迟到了半小时,碧茵也点算完了。
药箱进贺会帮我们拿去。
早知道就不去报馆了,直接在cm等碧茵。
算了,反正都去了。
12点也来了所以干脆吃了午餐才走。
之后去cm买护理的东西。
喉糖买贵了。抱歉。
最好不要给上层知道。XP
买完了时间还很早就进cm转了一圈才回来。
其实出版组在1u做小册子的,
如果护理不是选那天买东西我会去1u帮忙。
其实我有点生气的。甚至想骂人。
只有我和碧茵买东西罢了。
其他人?没有来!叫他们去跳楼吧。跳了一了百了!
真搞不懂他们真的有将忙吗?
没有去会议的。
虽然护理组没有会议,但是筹委会议也没有去。
就很过分下咯!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