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sunway lagoon之旅

一大早就起身准备,
要出时我爸爸刚好醒来。
我偷偷摸摸走出去,
bag里面装的又是衣服。
感觉就像离家出走。
之后早上8点到CM,
我以为你们会很早到,
原来第一个到的是我。
傻傻的等了大概20分钟才有第二个人到。
之后其它人也到了,
除了。。。庆华学哥。
13个人到齐了,我们就坐巴士出发咯。
在巴士上铭生派墨镜和隐形眼镜。
我拿不到墨镜咯!算了
到了logoon。我不知道做么他们的脚要将长咯。
走到很快叻!尤其是带路的捷传。后面的要快步走才跟到。
然后捷传去买donut(不会写。XP),其他人排队买票。
haha,捷传请我吃早餐,早知道我就叫多一个啦。
然后给钱买票。等很久叻,太阳又晒到。。。
不懂排了几久才买到票进场。
我们学记很疯狂,很颠,很神经同时也很幼稚。
我们进到去第一样玩的就是。。。旋转杯~
幼稚叻?haha。学哥定不顺了,进厕所冷静冷静。
之后到海盗船,我怕承受不到不玩了。
在云顶玩了过山车有阴影了。
然后去玩不懂什么东西。
很够力刺激,我很怕我会飞出来。
那一刻本来是很好玩的,应该开眼睛看,
但是我关眼睛,自然反应嘛。haha
接下来走吊桥过water park。
当时很想喊救命,将晒的太阳下走吊桥,吊桥还有铁片。
walao。。。简直是拿命。
那些人走到很快咯。
我和嘉莹的妹妹在后面包尾。
我们的脚熟到可以吃了,XP
不过没人要吃吧?哈哈
过后我们去玩那些比较热门的游戏。
有一次排队时有一个小弟弟一直隔着玻璃跟我们玩。
很废下咯。hahaha
这个游戏是我最怕的,那扶手很够力滑。
我很难抓得稳,它下的时候也是有跌的感觉。
那扶手又抓不稳,我很怕很怕会跌下去。
不过还好现在还有命在这里写blog啦。XP
我们排队的时候下雨哦,
怕他们会赶我们走,将就不值的了,给了将多钱才玩一下子。
不过感谢神明,上帝咯。因为下了一下子就停雨了。
有一样我很喜欢,趴着那个浮板然后滑下去,很爽叻。haha
之后就去小孩子的泳池玩。
那边有一个是大大桶的水往下倒。
我们很无聊。走去那边坐下来手举高高打开。
很像在迎接圣水。haha
最后一样玩的是冲浪。当然没有用冲浪板啦。haha
很不爽咯,没有的坐那救生圈,
我们坐在远方所以那浪很小不好玩。
然后就冲凉。没怎样冲到啦,回家再从多一次。
然后就出场咯。去吃burger。
我没有买最大块的,因为回家还要再吃。
然后转一个圈就坐巴士回CM了。
回之前发生了一样很好笑的东西。主角还是我。TT
我和太多汽水,整肚子汽。
所以打嗝了。而且很大声。sorry sorry
在巴士上瑶瑶哭了。不舍嘛。
我们就很衰咯,一直帮她催泪。XP
我们还送她到火车站,我们一边走一边唱朋友,
她就一直在飙泪。
之后就到我走了,他们也有唱朋友。
我当然没有哭,因为他们选错歌了。haha
第一首应该唱分享的。haha
上了车我的脑一直在播分享。=="
结果流了几滴眼泪。haha
捷传讲三月再去sunway溜冰。
最好选28号。因为我29号生日。
不过我相信没那么好运选到28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