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顶你不顺啊。。。

我不是牛咯!
我也不是羊咯!
更加不是兔子。
但是做么你每天拿菜回来?
不是一包包,
不是一袋袋,
而是一箱箱。
你想一下,
家里只有我,我妈和我妹。
哪里吃的完?
你又没有吃的。
就算把菜分些给阿姨,婆婆也吃不完。
搞到有时太多而分给邻居。
那几箱菜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
小白菜,菜心,淮山,乃白菜,日本番薯。
不管有几喜欢餐餐都吃也会sien的。
我不懂做么你要一买就买将多咯。
你讲一包包买很贵,不划算。
买一箱好。不会贵。
但是如果吃不完就等于浪费。
将不是更不划算?
我知道做么你将不讲理了,
因为你生肖属牛。
所以“硬颈”,转牛角尖。
人家讲不要你就不听!
还是照做。
每次只有你讲别人就没得讲。
你讲得就对,别人讲得就错。
所以搞到我不敢跟你说话,
尤其是学记活动或和学记有关的东西。
不敢跟你讲话的不只是我,
还有我的家人。
每次讲话都要想好开场白,
看你脸色,看你心情。
要想清楚讲错任何一句话会有什么后果,
你会有什么反应。
这就是为什么我和你的话题那么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