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后悔了。。。。

我后悔了!
后悔星期六没有去找你们!
后悔没有看到你们遇见我的表情!
现在很想冲去你们家找你们算帐!
冲去你们家大大声地骂你们!
因为你们真的是很过分!
你们玩到很开心吧?
那么多人?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
你们下次再将子约出来却没有我份的机会应该很多。
而我也没有机会再假装遇见你们,
看你们看到我脸上会出现的表情。

===========================================================

笨蛋kiyo,
去日本竟然买零食给我。
要零食做么?
一定要吃,
不吃会坏,
坏了就等于浪费。
吃了就没有了。
做么不买日本的纪念品给我?
就算不买纪念品,
几片枫叶也好嘛!
我不止是喜欢熏衣草的,
枫叶我也很喜欢的。
我知道日本也有熏衣草,
我也知道现在不是开花的季节。
但是秋天刚过,
日本还能看到枫叶,
但是做么没有带几片枫叶给我?
算了。明年你应该还会出国。
到时候再带几片枫叶给我吧。
羡慕你咯,
去日本,看到下雪和枫叶,还去disney land。
这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下雪和枫叶也是我最想看到的风景。
disney land也很好玩的叻。
haiz。。。。。
我根本没机会去这种将好玩的地方。
就算有的去也不懂要等几久才有机会出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