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你们知道你们很过分吗?

你们不知道你们很过分吗?
你们相约我却不知道。
很可笑叻!
什么朋友?
你们有把我当过是你们的朋友吗?
什么都不告诉我。
什么都是最后知道的!
我不问,你们不说,是不是?
这就是朋友吗?
什么都不告诉我。
要不然就是最后一个知道。
你们知道我跟你们相处我有几伤心吗?
suyi 是将,
kiyo 是将,
全部人都是将!
没有一个例外!
当我看到
XX们,这星期六约在SX 。
我感到伤心!
如果我不看,我就不懂了。
你们讲XX很好,比其他人好。
有吗?我不觉得!
有什么分别?
还不是一样!
什么友谊长存。
这些都是废话!
在你们面前,我简直是透明的!
看不见的!
我对你们的行为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