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护理组现在首要任务

最近很多人生病咯!
我妹妹,我朋友,连我也是。
不是咳嗽就是伤风。
haiz。。。。。
前几天收到计划书时下面写
考试的话加油!
考完试了记得开始祈祷大家不要受伤,
不要生病咯!
护理本来是很得空的。
但是如果很多人生病,
护理组一定忙得不可开交。
所以营之前一定要一直祈祷,
求神拜佛。
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在营里生病。
工委们小心身体,
不要操劳过度哦!XP

======================================================

我知道你们偷偷传我和他喜欢对方。
拜托!
我跟他真的没有东西的。
我们是清白的。
不要再误会了。
而且最近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
我很肯定那个女生一定不是我。
也很肯定他喜欢的女生不是我这类型。
所以就算我喜欢他也没有用。
那一次只不过是我的糊涂。
如果不是我没有想清楚就做那件事,
就不会有这种传言。
很对不起他,
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引起这误会。
他是完全不知道的。
因该是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