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5/11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在这里乱写一通。XP
我以为我这次会想到某些事而流泪。
原来没有。哈哈。。。
可能是因为他说的几句话吧!
但也有可能不是因为他的几句话。
haiz。。。。。
最近一直避开他。
但是好像避不开似的。
算了!不理了。不管他。
都是他的错啦!
一直乱乱讲话!
害我又跟着胡说八道!
err。。。。离题了!
那一天我还是很sien下。
但是还好没想到那些事。
不然我不懂会有什么反应。
可能会出丑吧!
算了!反正我出丑的次数都不少了。
多一次不多少一次不少。
err。。。。又离题了。XP
这次的会议和以前的会议相比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这次的会议比较轻松。
以前的比较严肃。
可能习惯了以前会议的方式。
这次的会议进贺一直讲笑。
感觉上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为了解围而讲笑还好啦。
但是他都不是。
err。。。。好像讲多了。XP
不讲了不讲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