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大欺小 XP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
昨天被蚊子叮,很难入眠。还要被吵醒!
很肯定和那RM100没关系。
捷传你不用太高兴。哈哈。。。

然后去外婆家。
进到去就看到几箱漫画在外面。
之前讲可以给我这堆漫画,
我就抽了我喜欢的。
结果差不多一年后跟我讲他要回。=="
全部拿回给他后就一直追漫画。
今天就捧了一半漫画书出来。
原来舅舅大扫除。
然后跟我讲我要就拿回家,
只能拿在箱子里面的。=="
我最喜欢的他收起来不给我。TT

他大扫除是很罕见的咯。
所以当然不可能只有他啦。
还有他的女朋友,叫jess。
我不会写,不过是将读。
等小姨来了后就去孤儿院探望5个表弟。
以为舅舅没有去就准备开车走了。
之后,舅舅打来问做么不等他?
==" 又没有讲要去,做么要等。
就当作你们二人世界咯。哈哈。
之后还是等了,因为他们要冲凉。
看到冰淇淋车,就去买一枝来吃。
要叫的时候,舅舅下来了。
又没的吃了。
然后就由舅舅开车去那孤儿院。
舅舅开车很恐怖咯!
有刹车等于没刹车!
8条人命在他手里。
还有3个不到18岁的坐在最后面。
我是坐中间的,一直摇晃一直被弹上来。
==" 可以想象到有几好笑。
到了那边刚开始进入不到状况。
只是和伟棋伟伦玩。(排第3和第4的)
几个小时后就进状况了,
跟小孩子玩斗兽棋。
和4个小孩子玩,4次都是我赢。
然后就被小姨,舅舅,外婆和我妈讲我大欺小。
无辜咯,我是光明正大赢得叻!
而且有1次是4个对我1个叻!
4个头脑对一个头脑。
他们4个人的年龄加起来比我大。
根本不算大欺小咯!
本来输了就要跳舞给我看的,还要录起来。
哪里知道他们讲话不算话。
尤其是伟安,(排最大的)
其他的还有跳一下子,他就完全没有。
之后有人请他们吃零食。
我跟一个印度人玩,
拿他的糖果玩,
如果猜到糖果在我的哪一个手就给回他。
开头的两次她猜对了,
但是我骗他讲猜错了。
我承认这次是大欺小。XP
第三次她猜错了,然后糖果给回他了。
过不久就跟伟棋和伟伦玩。
衰咯!去那孤儿院几个小时才叫我阿燕姐。
哈哈,那印度小孩也跟伟棋叫我阿燕姐。
舅舅今天请那些小孩吃冰淇淋。
我没份。算了!
今天看到伟凌变可爱了。(最小的表弟)
眼睛大大的,会走路了。
但是还不会叫我,不懂几时才学会叫我。
本来要抱他的,结果我一抱他他就哭。
我没有弄他的咯!
是他太久没见到我认不出我才哭的。
在孤儿院拍的照片。


就是他们败给我的。哈哈


就是这个印度小孩。
才4岁。
很多兄弟姐妹哦。
2个哥哥,2个姐姐,1个妹妹。
他妈妈够会生哦!
比我小姨会生,小姨才生5个罢了。
今天跟小孩子玩到很累咯!
再加上昨天整晚喂蚊子。
一回到外婆家就睡了。
还好今天跟这些小孩子玩没有给朋友看到咯。
要不然他们会讲
思燕很像妈妈哦!=="
(在其他的孤儿院试过了!)
或者
思燕很像小孩子哦,很孩子气,很幼稚。=="
(有朋友讲过咯!)
不过今天玩到很爽,
因为很久没有将子跟小孩子玩了。
今天玩到够本。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