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钱包大出血

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
早早就去the mines 了。
因为怕迟去没有parking 位。
本来只有3个人去的,
我妹妹又不懂做么叫朋友一起去。
既然叫朋友就当然是分开走啦!
原本今天去看2012还有chrismas carol 的。
但是。。。。。
算了,全部位子在前面。
看完戏头都断了,一直抬头。
所以先去选电话。
结果选了RM850的电话。
买了电话之后就看到有一间店是卖韩服,日本装,旗袍之类的。
进去就拿了一件日本装来试穿然后拍照。
结果太大件了,拍出来不美。
然后就去书展。
walao。。。。很大咯!
根本不懂从何走起。
不管了,乱乱转吧。
里面不止是书展哦,
还有表演,汉字展览。
转了一圈后才开始买东西。
进一进就买了RM110。
没办法,我太爱看小说。
只要是小说或animax的戏我一定能买上RM100。
之后进了RM60的电话钱。
还买了一个bag,RM60。
不过bag不是我出钱的,
迟一点我爸爸一定会给钱买开学的东西。
哈哈。。。。
这个是书展的照片。

这个是表演,
还有的,我没有拍到。
很厉害的哦,全部是小学。

汉字展览的照片迟一点才放上来。
今天收获很多,
可惜,不见了RM1ooo。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