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什么都不是!

人,
你可以摸到,
你可以看得见,
你可以感觉到,
你可以听见心跳声。
你也抓得住。

水,
你可以听到流水声,
你可以感觉到,
你可以看得见,
你也可以摸到,
但是,
你却抓不住!

空气,
你可以感觉到,
但是,
你摸不到,
看不见,
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更抓不住!

灰尘,
你感觉不到,
你摸不到,
看不到,
你听不见任何声音,
你也抓不住。

而我,
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人,
因为没有人看得见我。
我不是水,
因为没有人听见我的声音。
我不是空气,
因为没有人摸得到我。
我不是灰尘,
因为没有人感觉到我存在。
那么。。。。
我是什么?
又有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