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你们不是我想象的一样!

你忙你就告诉我,
不要让我白白帮你做!
我冤枉得好不好!
我真的不懂你是不是在忙!
就算我懂我也是猜的!
我不是神!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做什么!
帮你做的笔记要跟你讲的时候,
我都要在想你得空吗?
感觉你不得空就不找你。
但是我也不知道你忙完了没?
只好一直在猜!
等到你差不多要睡的时候猜找你已经迟了!
要告诉你的东西就迟迟都还没跟你讲!
还有跟你讲话我要想开场白!
开场白叻!开场白也要想!
觉得自己蛮白痴的!
但是就是改不了!


还有你!以为你会不一样!
原来你也是将!
我懂你最近不得空,在忙某些事。
但是我告诉你的是正经事叻!
你就敷衍我!
跟我讲话的语气很差你懂吗?
我以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不会忽略我!
但是还不是一样!有什么分别?
最近的情绪已经很负面了!
你们还要这样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