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姐姐??

姐姐是什么来的?
姐姐就是要保护弟妹吗?
姐姐就是要永远疼弟妹吗?
姐姐就要让弟妹吗?
不管姐姐对还是错,弟妹永远都是对的吗?
我很疼我的妹妹还有我的表弟妹的,
做姐姐我很开心。(我是最大的)
但是现在我不喜欢做姐姐!
疼他们有什么用?
他们伤了我的心!(大姨的3个女儿)
妹妹讲他很坏,
我就一直讲他们很好。
然后可以为了这种事我和妹妹吵架。
我吵输了,然后我就哭了。
几年后,他们回怡保。
大概2/3年后,他们又回来了。
但是他们变质了,
学坏了,顶嘴,偷东西,吵架,打架。
有一次,他们做错事了,
我骂他们,但是他们骂回我。
他们骂我没家教。
我很生气,然后我们吵架了。
我吵输了,
我跟他们讲以后你们不会的功课不要来问我!
然后我就回房间,
我很大声的关门,然后在里面哭。
但是几天后我又教回他们做功课了。
还有一次,我和他们又吵架了。
我又输了,
我叫我妈妈载我去suyi家。
然后suyi看到我很生气,
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跟他讲事情的经过,不知不觉我又哭了。
最近,我妹妹的电脑坏了,
所以常常用我的,但是他用到不会停。
我讲了很多次,
不要用将久,给它休息一下,不然会坏的。
他就是不要听,讲多几下,他就顶我嘴了。
结果也是我处于下风,
我很生气,冲去房间哭了。
在我写这个post时,
我爸爸回来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买夜宵回来。
他明知道我很少吃夜宵的,
我也拒绝过很多次了。
他就是不听,就是要买给我。
他讲妹妹发烧,她叫我吃的,迁就她。
他发烧就发烧,
发烧跟我吃不吃有什么关系?
他最后一次问我要不要吃?
我就很坚持回答他讲不要。
他就讲你给我记住今天你讲的每一句话。
在我妹妹考完pmr前,
我爸爸就很肯定他拿的A会比我多。
然后就那很多东西给他。
还跟我讲他的A一定会比我多之类的话。


什么东西???
你答应过我的有做到吗?
你讲过什么你还记得吗?
每一次都拿我和妹妹比。
我就是我!他就是他!
做么要拿来比?
每一次叫我吃东西都讲是妹妹叫我吃的!
做么他讲的话我就要听?
做么我要迁就她?
做么他发脾气我就要让他?
就因为我是姐姐吗?
我根本就不想做姐姐!
如果能给我选择我一定不会选择做姐姐!
做姐姐有什么好?
我给我最疼的表妹讲我没家教啊!
你知道我有几心疼吗?
你懂我有几伤心吗?
你知道我有几失望吗?
我没有对他们很凶。
但是他们却将子对我。
我不知道做么我吵架后会哭。
不管我吵输还是赢。
我不知带做么我不够凶。
如果我凶一点我就不会被我的3个表妹顶嘴。
我不懂做么我将少发脾气,几乎没有脾气。
如果我常发脾气,脾气臭一点,
我爸爸就不会讲妹妹还小要让妹妹。

姐姐这个责任真的让我很累,
但是我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呢?
直到他开始工作?
不是,
这个责任我这辈子都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