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有朋友=没朋友

怎样有朋友=没朋友?
很简单表面上有很多朋友,
其实是没有的。
明明朋友就在眼前,
但那只不过是幻影。
明明身边很多人,
实际上你身边是漆黑一片。
在荒岛你可能还会有小动物陪你,
但是比起朋友明明在你身边但是却感觉不到。
这应该是更悲哀吧?
最近不懂是我变了,
还是朋友变了。
不懂是因为我的问题,
还是朋友的问题。
身边的人好像是幻影。
看得见,却摸不到。
今天在学校我自己一个人在别人的班睡觉。
而suyi ?
肯定是和男朋友一起的啦!
一直躲在别班睡。
大概11.00am suyi 和男朋友走了。
直接回家。(还没放学)
过后找lihui 谈天。
原来lihui 不来的,但是心软,
就来学校。
大约11.30am我收拾东西,
光明正大从学校大门走路回家。
光明正大逃课。
回到家吃饭,然后坐一下子就躲在房间。
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起有朋友=没朋友。
然后又哭了。
不敢哭很大声,
因为妈妈和妹妹在楼下。
不懂这是第几次哭叻?
今年哭了很多次。
然后我睡着了。
每次都是将,哭了就会睡。
可能是累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