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最便宜的生日礼物

每次送礼物我都会想很久。
一直想要送什么礼物,
才最特别或最有意思。
俪慧form 3的生日礼物是最特别的,
也是最便宜的。
哈哈。一定是在想有便宜哦?
就算便宜也一定很不好用的。
我跟你讲,错咯!
那礼物少过30 sen咯。
是不是还猜不到是什么叻?
哈哈。
答案是。。。。。


美叻?XP
我亲手画的,没有试过画送给朋友的。
俪慧是第一个。够有意思了吧?
这幅画大概画了3个小时。
真的不到30 sen咯。
一张纸10 sen,加墨水。不到30 sen
便宜叻?
哈哈。
这张不是原稿来的,
原稿送给俪会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送原稿。
很不舍得。
反正那原稿有很多被擦过的痕迹。
而且我画画只能画一次罢了,
画第二次就不一样了。
算了吧!俪慧一定会好好保护那张原稿的。
我记得送她的时候她还讲:
“我一定会把它好好镶起来,
然后把它放在床前,睡觉前看一看。”
==" 其实蛮夸张的,但是。。。。
我有很开心。哈哈。
我在讲废话。XP
今年她的礼物很符合他的形象。
就是。。。。
读书妹~

全部都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哈哈。
读书妹的名字很适合她。
因为每次下课都拿着一本书。
下课我们是吹水的嘛!
俪慧就读书。
所以就得了读书妹的宝座。
礼物也是戴四方帽的咯。
所以祝她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哈哈。。。。
有一个人送的礼物有一个是很奇怪的咯。
送糖果。=="
可以和我的画比。
不到30 sen。XP
可是糖果不是他做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