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堂哥

其实我不懂我堂哥的全名。XP
平时都只叫他阿顺哥哥。
他住太平的。(就是我的家乡)
因为要读大学所以来KL。
今天来我家睡一晚,
明天就坐巴士回太平。
今天看起来他很闷咯。

你看照片,是不是好像很闷?
不可以怪我不跟他讲话解闷。
我跟他是没有话题的。
从小到大都是将。
很少和我爸爸那边的亲戚讲话。
阿群姐姐例外啦。(我堂姐)
和阿群姐姐还有些东西讲。
我每一次要回太平都要带一大堆书回去看的。
不然。。。。。我会闷死。
上次回去住2个星期,
我带了20多本小说回去,
用了2个书包才够装。
几乎全部都是大本的,
但是我还是不够看。
3-4小时看完一本。
看来下次要带整30本才够。
衰的是那边什么也没有。
戏院也好像只有一间。
但是又不会去。
那边也没有什么shopping center。
顶多只有那些比较大的super market。
super market不适合我的啦。
所以我都不想回去。
但是不回又不能。
回几天也不可以。
回几天车油很贵不值得。=="
我爸爸讲的。
所以回去至少要1个星期或以上。
听说12月大放假小叔要结婚。
一定会回去的。
但现在都不懂他几号结婚。
最好不要选6-9号和16-21号。
那段时候我不得空啦。
不过,
现在这里祝贺他们新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