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脸红了???

今天坐巴士去center market时遇到了L和几个朋友。
和彤彤聊了几句。
L就过来跟我说几句话。
就很普通的几句话,
我也没有专心听。
但是他就靠得很近。
我是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之后彤彤跟我讲我脸红。
当然L没有听到啦。
彤彤还讲我喜欢他。
aiyo 。。。
我没有可能喜欢他。
就算是喜欢他我也没有机会啦!
他亲口告诉我他有意中人了的。
L还跟我说他喜欢的类型。
他喜欢的类型根本不可能是我这种的。
将我哪里会有机会跟他交往?
彤彤还讲不止是她这样认为,
还有很多人都将觉得。
walao 。。。。。。
我就算跳入黄河也洗不清了.
而且当时我脸红有可能会有别的原因叻!
比如光线问题。
你就这么确定我脸红吗?
我和L的绯闻已经传了几个月了,
真不懂你们要什么时候才肯终止这绯闻。
这个绯闻真的有那么好讲吗?
那么有趣味性吗?
我只知道这个绯闻很多人私底下都有在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