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低落。。。。

低落。。。。。
原因?
还是一样。
因为朋友。
我今天才知道你们最近去哪里。
之前,我是完完全全不知道你们约在一起。
不是只有几个人,
而是整10个人。
很伤人,真的!
而且伤得很重很重。
你们尽然没有告诉我。
瞒着我。
我都不懂现在我哭得出吗!
原来你们所谓的朋友就是将的吗?
你们所谓朋友的定义我见识到了。
原来对于你们朋友的定义是
朋友不需要分享,
朋友不需要关心。
我知道你们明天也约在一起。
我也许会去你们约在一起去的地方。
想看看你们偶然遇见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惊讶?
被吓倒?
还是。。。没反应?
因为。。。。
我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