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假日营 II

第二天了,
因为我们是早进营,
所以有免费早餐吃。
只是milo罢了啦。
而且也不好喝。
然后去礼堂。
当时才留意到他们的舞台设计。
其实很简单。
没什么特别。
名卡也一样。
还是美食营的美。哈哈哈。
之后就去报到和练营歌。
练到营员到齐才开始破冰。
有差不多一半的营员很冷咯。
之后就找辅导员。
每一个人都有一张小小张的纸。
这些纸是要拼图的。
拼完后就会出现辅导员的样子。
可是有一个组员迟到,害到我们找不到辅导员。
因为少了一张,还要是中间那张。
最后还是辅导员找我们。哈哈。。。
辅导员的大名是林敬炜,
还自己称为自己是大坏蛋。
然后就选组名,组长,副组长,口号。
组名因为一个人讲随便,
所以就叫随便。
然后口号就是。。。随便啦~
哈哈哈,其实意思是随便就赢。
不过节目组讲不能咯。
他们讲一定要明星的名字,
口号还要和组名由联系。
组名也一定要是华语的。
之后我们的组名就是棒棒糖。哈哈哈。
而口号就是棒棒棒,糖糖糖。
我们是谁?我们是棒棒糖~
组长就是立康。我投他的。
因为他讲他常常被选组长嘛!有经验。
结果他报仇咯~
选我做副组长。
没有人投反对票。
第一次叻,真的是第一次做副组长。
接下来辅导员收下营员的贵重物品。
之后他们教拍掌。
有list的咯,很多下叻。
然后开幕。
结果他们出丑了。营员们都在笑。
其实感觉到他们很不开心。
都是L教的咯,是他令我有将的想法。
然后就吃饭咯。
节目组有安排一个环节。
还像是守护天使,默默守护。
最后才懂对方是谁。
我不懂要写什么,然后就乱乱写。
然后讲座。
第一组,坐前面,没有的打瞌睡。
讲座是讲音乐的,我又没有学乐器。
听来也没用。
之后就是团康。一下子罢了啦。
不过他们的团康很熟练咯。
每一个工委也会跳。而且很美很好看叻。
之后就水战+对站。
第一站就把我弄脏了。
要爬,地上又有很多沙。
把我的手脚都擦伤了。
还把衣服弄脏。第一站就弄脏。
其实我很气的咯!
不是因为弄脏衣服和受伤。
而是组员不合作。根本没有士气。
很想大骂他们。一个两个大少爷大小姐。
一点都不合作,不团结。
之后的游戏都是将。
还有那辅导员很衰咯!
用水喷我们。
不过我没气他啦。也知道他只是玩的。
我气的是那些大少爷,大小姐的组员。
不过我们几乎6战都赢啦。包括大型水战。
然后去冲凉,但是人太多。
要等很久叻。
结果在洗手盆洗头。因为头有面粉。
哈哈,我第一个带头洗,然后在厕所洗身。
接下来其他的也跟着。
可惜,洗到一半没水了。因为太多人用水。
工委就用很大的桶装水,然后给我们先洗头。
之后就进厕所等。
那些人真的是啊~死都要在厕所洗头,还要等将久。
走到最里面,发觉最后一间厕所很大。
全部是笨蛋。一人一间。不会进2个人。
一定又是因为她们paiseh的。
然后我和慧芬一起冲。
当然是背对背啦。
不然她也不会肯一起冲吧。
然后就在礼堂吃饭。
工委讲要勾异性的手走去。
结果走咯。当我往后面看才看到没人勾手。
我就赶快放手。丑死了!!!想到都气!只有我勾!
看到舞台很美哦,有开灯叻。
很饿叻!才吃那一点点。
工委有表演,
例如相声《矮的好处》,
舞蹈《恋爱达人》&《你的微笑》。
表演很精彩叻。
吃完饭后就团康。
练很久叻!脚都累死了。
练2首《恋爱达人》&《你的微笑》。
第1首很容易,我很快就学会了。
第2首我也会的,但是不熟,而且音乐很快。
根本跟不上。
但是这2首的舞蹈很美,我很喜欢很喜欢。
所以我一定要练好。
之后就梳洗睡觉咯。
我看到操场有木材,还有火水味。
我猜是有营火会的。
所以很期待。
但是叫我们睡觉。
我不打算睡了,
因为觉得他们会半夜吵醒营员参加营火会。
我猜中了一半,工委有叫醒营员。
但是不是营火会,而是夜间游戏。=="
一组有10人。8人蒙眼,2人带路。
带路的责任交给了组长和副组长。
就是我和立康。我们当然带到很好啦。
哈哈。。。
但是到第三站时,其中一个组员蒙不到眼睛。
由我和她换位。她带路。
蒙着眼睛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有一个工委很衰咯,
骗我讲前面有楼梯,我又笨到上当了。haiz。。。
一直感觉到前面有楼梯,又沟渠。
到第4站时是传鬼故事咯。
听讲有人害怕到哭叻。
不懂做么到第四站就回去了。
回去时望上天空。
walao!天空美到无法形容。
那天是我看到最美最大最闪最多的星星了。
雪兰莪真的看不到这样美的天空。
可惜拍不到咯。
哈哈。。只有第一组玩到第四站哦。
其他的第三站罢了。
后来才懂营火会取消了。
原因是在分享会懂的,
他们讲没有起火的经验,怕我们失望。
才会取消的。
之后就睡咯。
以为我会睡不着,原来我累到睡了。哈哈哈。。。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