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4/12

今天12.30pm去suyi家。
以往去她家都没有带任何东西给她。
但是今天不一样,
带去的东西也不一样。
就是。。。青菜。XP
因为我爸爸那很多回来,
吃不完就拿一些给suyi。
去到她家她叫我去她弟弟房间。
原来她在玩ps2。
我当然没有玩啦。
我都不玩那种game的。
她还跟我讲她发梦的内容。
发的梦还是跟那些东西有关。
然后她还讲读完书就会出去住。
应该是做工的那段时候吧。
她快到连地方都找了,只是还没买。
那地方在Johor。
她讲喜欢那边,
在那边养她要养的动物比较容易。
很远咯。还讲我们要一起住。
好像没什么可能叻,
因为地方太远了。
如果是雪兰莪还可以。
haiz。。。不懂你啊。
到时再打算吧。
之后就下去吃板面。
3.30pm吃。中午吃了一碗菜饱死了。
吃完就开电脑找食谱。
然后找了一个是cupcake的。
不懂几时叫我做白老鼠试吃。
之后她去冲凉,
我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以前睡别人的床我一定会很难入睡。
但是suyi的床不一样,
很容易就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是7pm了。
然后下去吃一点点东西。
之后就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