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培训营的终点

本来是要写完4天3夜在培训营里的点点滴滴,
但是我又很懒惰去写。
所以没有写很多。
老实说3天2夜的培训营并不足够。
但是如果4天3夜相信节目组会是第一个累垮。
第一天进营我是第3个到培才的。
早了差不多1小时。
去到cm没有人我很怕我记错了时间还是什么。
之后就自己坐巴士去培才。
还好那天又跟学记们去ss2,
记得马路那边有牌写培才小学。
之后大扫除,很快就做完了。
很奇怪,美食营的时候好像没有那么快完成的。
之后去ss2考察。
我不知道为什么男生的脚要那么长?跑到那么快。
在后面的人就一直追一直跑。很热下咯。
回去营地就彩排,小组会议,午餐之类的东西。
还有练习骂人,润坚骂到想打架。很想黑色会老大。哈哈。
没有看到彤儿就sms给她。
她只跟我讲“我没有去,你们加油。”
讲真的,我从培训营的时候就觉得你不会坚持,
迟早会离开学记,因为你在营里很大小姐,挑三挑四。
直到有一次会议你没有带学记证其他人被罚写,
你讨厌学哥学姐了。
那时候我就知道你会很少去会议。
没想到我说中了,你放弃学记队了。
如果我说对你没有失望是假的,
虽然你是我的朋友,但是朋友更应该要坦诚不是吗?
你的学记心已经死了,我和你之间没有学记情。
只是一位普通朋友。
晚上睡不着,就跟敬炜sms。
他一直叫我去睡觉,拜托!
我就是睡不着才找他的。
结果4点多就睡了,
他咯,不理我。要我发呆整个小时才睡到。
第2天有营员很早到叻。
护理,秘书,财政,出版冲着出去工作。
之后学弟妹陆陆续续来了。
也看到美馨来了,
和我想象的一样,父母带她来的。
一定是不放心啦。
其实很想跟她说“我只能跟你讲2个字,坚持。”
我想了很久要怎样怎你打气咯!
要帮你打气又不能泄露工委会骂人。
结果我还是没有跟你讲到。
第一天我没有骂人,失败+后悔。
晚上校园采访,子康,嘉莹那站很好笑。
整栋学校被炸,superman救了他们。
真的很好笑,他们也讲到很夸张,我忍了很久。
最后破功了,转身偷笑,当然不敢出声,不然会被骂的死死。
晚上检讨会,学哥学姐吵架。
我哭了,我有怀疑过学哥学姐是在演戏。
但是心想学哥学姐不会骗我们的,所以这个想法取消了。
但之后才知道学哥学姐真的是在骗人。
只能怪我太容易相信人,太容易掉泪。
第二天,早操很多学弟妹去护理站。
心里觉得学弟妹是假装受伤的。
即使学弟妹没有假装,但是我没有相信。
接下来水战,
我没有骂倒很够力,也可以讲是没有骂到。
很后悔下。骂人可以说是培训营的回忆,
但是我没有去制造着美好回忆。
回巢的时候工委跳sorry sorry。
很帅叻。看来很多学妹暗恋你们咯。哈哈
不过讲真的捷传穿得太成熟了,根本不适合你。
你穿到成熟是因为那件西装。
不要怪我讲的太直哦。XP

到了晚上的分享会,
音响组就播了那些会害到学记们哭的歌。
结果学记们就稀哩哇啦的哭。
学记们在哭,捷传就在后面弄我们笑。=="
搞到我们又哭又笑。想到也在笑。哈哈
过后就检讨会,也没说什么啦。
只是第三天少了一个对战。
第三天学弟妹们都很high。玩到很开心。
之后是联谊会改选。
正隆推荐我做协调员,我很开心的。
其实之前我也有想过要做协调员的。
但是看到伟伦在,我就知道自己没胜算。
而且我没有信心带到学弟妹。所以拒绝了。
我尝试过信心太满,也尝试过没有自信。
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件好事没有。哈哈
不做联谊会也很好啊,
喜欢去这区就去,去那区就去。蛮自由的。哈哈。
然后就跟学弟妹交流。
我是守护明洁和汶杰的守护天使。
我不知道做么我一直忘记明洁学妹的样子。
对不起学妹。有一个没良心的学姐。
不过你讲一句话我一定会永远记得。

你讲我很可爱,当我问你我怎样可爱的时候你答不出。
所以我一定会记得。
跟你的傻瓜协调员一样,讲我可爱但是讲不出理由。哈哈。
然后打扫除,我们学记效率高,很快就做完了。XP
之后分享会,又弄到我们哭了。
这次不止是在学弟妹面前哭,还有在他们的父母面前哭。
美馨的父母看到我哭了。很丑咯。
接下来就工委善后。很迟才回。
回到外婆家马上吃饭。回到自己家时已经9点多了。
冲了凉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