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留言

第一组组长
立康:
很不错。。。蛮好相处的。。。
反应很好。。。加油。。。记得哦。。。
反应好?
是zat你的时候反应好是吗?
小弟弟~哈哈。。。

森州学记
Brother:
很好相处~记得我哦~
而在你的blog就写
A nice n cute girl...veli obsess wiv our 全国营 shirt...
haha...she didnt talk much bt we stil like her la...
我真的很静吗?
当我脱下眼镜时看起来真的很斯文吗?
还是你用错形容词?
当我听到是我开始有点怕又有点开心,
因为我怕我会变成L讲的那种女生。

慧芬:
很开心认识你^^
你的人不错,记得常联络我哦!
很开心我们一起zat立康的时候叻。
他真的是很好玩哦。
有机会一定要再zat他。haha

Sim:
Si Beh 静>.<
But 很大胆!
大胆?没有人讲我大胆的。
除了你和尉语。
在营里没有什么跟你讲到话。
听说你脾气不好。
尤其是刚睡醒。
不懂叻。没见识过。haha

尉语:
哈哈!很大胆!哈!
超级大胆!勇气可嘉。。。
从KL来这里,还一个人。。。>< 哈!
自己一个人来马六甲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不会很害怕,
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某个地方了。

勺郡(不是学记):
Erm。。。平常咯。。。因为遇过很多种人。
不过,你蛮像我的一个朋友?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咯。
你和suyi都是将厉害。
会的东西很多。应该很少人能跟你们比吧?
我很喜欢心理学的,很想知道别人的想法。
所以我应该会一直烦你。哈哈
毕竟你有研究过我最想学的心理学。

马六甲学记+假日营第一组辅导员
敬炜:

第一次见到你,
便认为你是个呆了的营员,
但其实让我不知所措!
==" zhadao。。。
别人形容我的形容词通常都是
幼稚(自己承认自己行为幼稚)
可爱(很多)
白痴(自己承认自己行为有些白痴)
成熟(很多)
大胆(2个人罢了)
变态(只有kiyo)
你是第一个形容我呆的。
想来想去都不知道我怎样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