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假日营 I

1.30pm去到pudujaya,
买了票,就在等巴士。
到了2.30pm才上车。
看来我不幸运,
因为没有遇到熟人。
但我也不是很幸运,
因为没有被打抢,哈哈哈。
在车上看书,因为闷嘛。
看书的时候一直在傻笑。
因为情节很好笑嘛,尤其是顶嘴。
坐我旁边那个一定觉得我是傻的吧。
一个人坐巴士去马六甲,
奇怪的是,我没有感到不开心,
可能我有心理准备一个人去马六甲吧。
看到一半就到了那边的巴士站。
到了那边就有人带我去营地。
仁龙告诉我只有我一个雪隆区学记。
其他的放飞机。
听到真的很意外咯,
我以为其他学记会来的,原来没有。
然后就放行李在宿舍。
还看到了2个森州的学记。
然后当然去交流啦。
没有去全国营,没有认识到别州的学记,
当然要在假日营认识啦。
过不久,其它森州学记也到了。
不久我们就去冲凉,
回到去宿舍抹头和眼镜时,
brother(森州学记)讲我现在和戴眼镜时不一样。
ha???什么不一样?
brother讲不戴眼镜时看起来很斯文,
但眼镜就看起来很成熟。
哈哈哈,很多人都讲我成熟,
也有人讲我像小孩子,很幼稚。
看来那心理测验讲的很准下哦。
“我可以很成熟,也可以很幼稚。”XP
然后一起跳团康之后吃饭。
我们一起回宿舍谈天,
然后看到一枝东西,用木材做的。
我问勺郡那是什么来的?
原来是用来脚底按摩的。
然后一个森州学记讲玩一边脚底按摩一边唱歌。
然后我们讲叫他第一个玩。
结果他玩到哇哇大叫。哈哈。
看来身体不是很好哦。
其它学记也有玩。
当然我也有啦。
勺郡讲我身体很寒,
因为脚很冷,这我知道。
开始咯。
我蛮健康的嘛,没有痛叻。
还是她按到不够大力?
当勺郡按某个穴道时,
他讲那个是心脏的,
按的时候他听到crack~的声音,很小声罢了。
可能是心脏有点问题。
然后我不记得他叫我不要做激烈运动,还是什么了。
听到时有点吓倒咯,心脏叻!
发觉勺郡很厉害咯,
跟suyi一样将厉害哦。
勺郡有研究很多东西。
脚底按摩,
星座,
看相,
用tarot card占卜,
心理学。
还有很多。
我会烦死她的,
因为他会我最喜欢最想学的心理学。
之后被工委叫去食堂。
我们继续吹水。
勺郡帮阿sim拉筋(颈项那边的筋)。
他问其他人要不要。
其他人都怕扭伤。
但是我知道拉了会很舒服。
所以试试了,
他叫我放松,不然真的会扭到。
我就放松,然后他拉了。
真的很舒服叻。
还听到crack crack的声音。
其他人讲我很大胆。
一个人来马六甲,
又拉筋(颈项的)。
是吗?没有人讲过我大胆的。
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回宿舍。
看看天上,
有很多星星叻。
很美丽哦,
又大又闪又多。
雪兰莪哪里有机会看到。
我们还是回去睡觉,当然有先梳洗啦。
回到去躺着,但是却睡不着。
其他人也是一样。
结果起来吹水。哈哈
有讲少少那些关于鬼的东西啦。
不久后,工委就进来。
当然是因为讲话还把声音提高啦。
aiyo。。。睡不着嘛。
等工委走后我们就出去。
没有什么东西做,
所以。。。坐在椅子上看星星。
我问勺郡看到天上有什么星座?
他讲看到一个像人马座。
之后还是被赶回去宿舍睡觉。
赶我们那个来头不小哦。
副营长兼财政何仁龙。
到了才懂他是副营长。
我以为只是财政罢了。
回到宿舍,
躺在睡袋闭上眼睛,
但是没有睡着。
因为真的睡不到嘛。。。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