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森州培训营

森州培训营的正日是22-24号的。
本来我是打算去森州3天,
但是江霖要23号去,所以才在那里呆了一天半。
约好要9.30am在ktm serdang等的。
都是那个该死的巴士司机咯。
不懂在等什么!害到我迟了差不多1个小时!
他真的很欠打!
之后坐ktm去seremban。
到了后seremban江霖的表姐带我们去吃午餐。
我和江霖很sien下咯。
车里不止是我们罢了哦,还有她表姐的同届。
之后去吃laksa。其实我不会吃辣的。
一直在想会不会有清汤。
之后江霖带我去隔壁吃maggie goreng。
因为他也不想吃。哈哈
吃maggie goreng。很好吃因为不辣的。哈哈哈
过后就去他们的营地。
我以为他们的军训是和水战结合在一起的。
所以很期待,很想见识见识。
怎么知道来不及了,
水战已经过了。而且水战不是和军训结合。
还好我来得及见识森州的军训。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我看到brother他们。
他们好像很意外看到我将,
完全以为我在假日营讲要来是开玩笑的。
之后看到一个人,
他和我同年,和我一样有去假日营。
我以为他是学记,和我同届的。
到了森州培训营才懂他是学弟。
很意外咯。应该是我搞错了吧。XP
之后看到慧芬,她是摄影组的。
将就跟她一起走咯,反正我不懂他们设站范围有多大。
慧芬讲有32站,walao。。。劲到。。。
跟着慧芬看他们过关。
看起来很累哦,32站没停过,维持了4/5个小时。
只是有时候有盐水喝。
我一直看他们玩,他们玩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间想试玩哦。
我sot了咯。军训也好玩。XP
结果我穿的是牛仔裤,24届培训营营衣不方便玩叻。
不过我有玩2站啦。
一站是手勾手被人过站,一站是爬墙。
第一次爬墙叻。很好玩哦。哈哈
江霖职业病发作,一直在音响组帮他们。
一直讲如果他们是雪隆区的他们早就被江霖骂,
因为他们在玩电脑,私自离开工作岗位。
之后就去冲凉。惨咯!
没有带毛巾。没有人借给我因为都湿了。
最后被逼用衣服当毛巾来抹身。TT
之后就是学海编辑室。
进贺看到了江霖,他问做么只有他罢了。
江霖讲还有我。进贺当然不懂是谁啦。
工委讲没有营衣的不可以在那边。
我们只好做贼咯,躲在一边偷听。
听到进贺问一个问题。
那问题培训营出现过的,就是那个水草那站咯。
哈哈哈。过后去吃东西。
探班要出去吃东西。算好事吗?
我们和江霖的表姐出去吃。
很惨啊~被他们误会我和江霖是男女关系。
我无言了。
叫了一碗面。很好吃因为。。。我很饿。XP
之后叫了3包爱玉冰。我给钱的。
当然不是我喝完啦!有2包是请江霖的,因为欠他钱。
酸酸的爱玉冰很好喝咯。
因为我喜欢酸酸的东西。哈哈
回去后没有跑站了。就只有回巢颁奖。
很多奖咯。校外校内报道奖,默默耕耘奖之类的。
很多叻。我们雪隆区就没有。
回巢的时候江霖客串表演花蝴蝶。
他们的反应冷到~
接下来就是传承。把蜡烛点亮然后交给下一届。
过后他们开party。哈哈
之后有不夜城。全部人一起跳团康,没有睡觉。
不懂做么我定不顺了,只是跟慧芬一起走都会将累。
然后就去睡。心想还好进贺不知道我们同房。
不然我想象不到他知道了会怎样。
一定是回KL乱乱讲啦。
第二天看他们过站。
然后就叫brother和小sim跳你的微笑。
我学不到啦,歌又将快,舞步也不大记得了。
只好叫他们跳然后我录下来。
接下来就和他的表姐和她的同届去教育展。
我都不懂去来做么。我都去过几次了。
去到那边很美咯,有泳池,球场之类的。
在教育展走了2圈。
算是有收获吧。
之前知道自己读什么了,现在知道自己要去那里读了。
好像计划的太快哦!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三点多就到家。
很快咯,以往都是差不多8点才到家的。
回到去冲了凉睡了几个小时再开电脑。
哈哈,不舍得部落格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