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留言

碧茵
你很累吧?
我没有帮到你,其他人也没有帮到你。
很多东西都给你处理。
全部都是你来做。
我们只是履行任务罢了。
抱歉哦!

潘昇
你讲的东西很废下的咯。
哈哈哈
谢谢你将准时跟我换岗位咯。
不然在护理站我会sien死。
哈哈哈

欣倩
其实我不懂你是谁。
你又很少出席会议。
要不是在培训营见面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是谁。
很多朋友都讲我静,
但是你好像比我静哦。

启荣
其实在护理组里面我最想打的就是你。XP
谁叫你不常常出席会议。
联络你也很难。
跟你不熟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其实我很点生气你们。
除了碧茵。
你们很少出席会议。
买护理的东西时只有我和碧茵在买。
其他的人没有来。
那些东西又将重。
拿的却只有我们两个人。

育华
老实讲你给我的印象并不好。
我很讨厌你拖拖拉拉的性格,
还有你没有责任感。
不止是我将讲,江霖也是不爽你的。
我很好奇,我跟你约在一起的时候,
你是有人载的,但是你却可以不守时。
很讨厌咯!
所以为什么我没有跟你讲话,

为什么我没有跟你讲学记的东西。

立升
说真的你给我的印象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肯定比育华好。
你没有去开会,
开会的次数比育华少。
我见到你通常是在营里,美食营,培训营罢了。
我知道你参加学记队是为了拿分。
而且你很注重学业。
你不去开会的原因有很多是因为考试。
也说不上是讨厌啦。哈哈

彤儿
彤儿啊彤儿。
不要在做大小姐了啦。
也不要被骂一点点就闹脾气了。
更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就轻易放弃。
在培训营里你吃饭的时候挑三拣四的,
一直将这个难吃,那个难吃,然后就一直给别人。
也记得分享会的时候你没有哭。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没有感觉的叻?
原来你那时候就讨厌学哥学姐骂你了。
不知道做么我会记得这些小事咯。
可能你是我在培训营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之后有一次区会议,你没有带学记证,
你被子健学哥骂了,其他人也被罚写。
那次之后你跟恨学记,之后你就很少出席了。
对你失望,因为你受到少少挫折就轻易放弃。
我们之间没有学记情,学记的爱。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傻瓜捷传
看来你真的把自己当做是神了。
为什么你要拿将多东西来做叻?
你要让组员轻松所以自己拿多一点?
你要组员内疚是吗?
然后一直怪自己没有帮到你。
你心机很重咯。(看玩笑的啦,哈哈)
所以语薇学姐讲你是傻瓜是对的。
明明很累了还要死撑。
现在怕了吧?哈哈


学哥学姐
感谢你们的教导和指点。
还有谢谢你们骂我。
(神经病,被骂还要谢谢。XP)
但是如果你们没有骂我,
我可能还没有成长。
也没有勇气去尝试以往没有试过的东西。
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第一次。
嘉欣和语薇学姐是不能被缺少的。
嘉欣把成为学记的机会让给我。
语薇学姐是带我进学记队的人。
他们两个我当然要好好的谢谢。
没有他们我根本不会在学记队里出现。

学弟学妹
学记的路不好走。
要坚持走下去。
就算遇到挫折遇到困难也不要轻易放弃。
成为学记是很难的学习机会。
要好好把握。
学哥学姐已经把路铺好了。
好不要继续,要怎样走是要靠你们了。
记着一句话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各位学记,记得
1317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