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第一次独自到马六甲

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以为是一大班人去马六甲的。
原来只有我自己坐巴士去人生地不熟的马六甲。
如果幸运就会遇到熟人,
不幸运就会被打抢之类的。
所以出门之前要拜拜神。
我记得以前曾经去某个地方,
结果不会去迷路了。
当时真的很无助。
迷路就算了,
我还遇见熟人。
这次和上次一样,
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人sms告诉我怎样去,
自己一个人到目的地,
唯一不一样的是,
去的地方不一样,
上次是雪兰莪的某个地方,
这次是马六甲。
希望不会像上次那样,
好像小孩子迷路似的。
学记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就像今天第一次独自到马六甲。
哈哈哈。。。
很想知道雪兰莪和马六甲的营有什么不一样的风格。
今天不是营得第一天,
只是雪兰莪的营员有特别优待。
提早一天进营。
我将会消失几天,
几天没有上线。
也好啊。。。
尽情的玩,
尽量忘记你们怎样忽略我,
怎样伤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