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

圣诞节就和平常一样,
我自己一个人过。
预料之中。
但是收到一封很够力废的信。
就是那个敬炜send的啦。
他讲要约我出去,问我可以吗?
还讲会准备青色的晚装,七色的项链。
我就心想,
他要怎样约我?
他住在马六甲哦。
坐巴士来会就用了25块,大概4小时。
不可能吧?
还有晚装和项链,他怎么可能有将多钱买?
当我往下看时,那边写
你愿意做我家的圣诞树吗?
炸到!=="
他太得空了,
将来弄我。不过我也弄回他了。咔咔咔
==" 无聊
圣诞节最开心的是和敬炜讲这些废话。
还有跟L sms,我不会删除的。
就算删除我也会先写下来。
我很傻对吧?
哈哈哈。。



最后,
各位乡亲父老,
叔伯兄弟,
还有朋友,
祝大家,
Merry X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