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假日营照片

其实很少罢了。
没有怎样拍到照。
只是和慧芬,敬炜拍罢了。
而且照片也不在我这里。
全部在慧芬那边。
我只有这些照片罢了。XP

古色古香的屋子。XP
原本以为是有人住的。
原来只是一些罢了。

我很喜欢营的名字,
觉得名字很美。
但是设计就。。。。。

这本小册子有点cacat咯。
曾经湿过水。
敬炜做的好事咯。
桌子上湿湿还放在桌子。
结果弄到将。

很大件咯。
就是穿这件我妈妈讲我肥了。

觉得名卡设计简单。
还是喜欢美食营的设计。哈哈

第一次一个人坐巴士去马六甲的车费。
一定要收起来。
来回已经用了RM25。
值得吗?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