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31/12/2009&1/1/2010

31/12/2009
妈妈一大早就带我回外婆家,
然后就和小姨出去了。
在家好闷哦。幸好妹妹有带电脑去,
所以抢着玩game。XP
之后去找表弟们。
上次和那边的小孩子玩动物棋。
这次没有咯。
玩毛毛虫。哈哈
我没有怕啦,
这都要感谢学记咯。
学记成功训练我的胆量。XP
培晴就不一样。
阿豪用树枝将毛毛虫拿上来。
然后拿去培晴的面前。
培晴的反应够力大咯。waa 到很大声。

没有很大条。但是她吓到了。
而我就笑破肚皮。我衰叻?哈哈
之后就回了。
晚上就去pasar malam。
还吃了2支台湾香肠。贪吃叻?哈哈
听到一样很突然的事情。
我妈妈子宫有1粒水瘤,3粒肉瘤。
真的很吓人咯。不过还好没事。
希望妈妈可以早日康复。

1/1/2010
一样咯。又是在抢电脑玩。
之后培晴的阿姨带我们吃东西和走街。
其实不是阿姨啦,只是培晴对她的称呼。
她其实是培晴的未来后母。
首先去走街。
那阿姨和大舅去买红酒。
很开心咯,第一次喝哦。
以往没有喝过的。
原来不是我们喝的咯。
他们买回家喝的。害我空欢喜。
我们走街的时候经过几间买晚装的服装店。
我们就进去转一个圈。
然后我和培晴贪玩的心在呼唤我们。
之后一人选一件晚装去更衣室试。
walao,很美叻。尤其是穿在我身上。
==" 自恋。。。。
可惜很大件叻。应该拿s size的,将就刚刚好。
我拿那件是m size的。
当然不打算买啦。看到那价钱500多叻。
贵到。。。不过我生日有人送我会接受的咯。
当然我现在是发白日梦啦,将贵不会有人送的。
我们还拍照叻,又可惜拍不到全身。

好想念那件晚装哦。。。
会有人讲我傻了吧?哈哈
其实整个行程培晴一直骂那阿姨咯。
还一直讲粗话。她学坏了。
走完后就去station 1吃晚餐。
吃意大利面。我吃到最干净的。XP
然后就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