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期待已久

今天是学弟妹的第一个培训课程。
慰劳宴后就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很想见到学记们。
但是这期待的心情被学校的美馨学妹搞一搞,
期待的心情中也有紧张的成份了。
跟她讲17号8。30am在拉曼大学的巴士站等我。
我星期二告诉她。
她就星期三,四,五每一天都在跟我确定时间。
害到我也有少少紧张了。
星期六被拉去做接待了。
为什么不早点问?
早上要打给学妹告诉她提早15分钟到。
很不好意思啦,临时才通知。
差不多9点就到了cm。
原来很多学弟妹已经到了。
和学弟妹交流了大概一小时才出发去报馆。
可以说整辆巴士都给我们学记霸完。
哈哈。到了报馆的食堂,只见一片血海。
不是“学海”哦。XP
之后讲师开始说报馆的历史了。
我很冷,因为我选错位子了。做么要坐在冷气下面?
牙一直在抖,顶不顺了。只好出去叫太阳让我取暖。
“我出来只是取暖罢了,没有打算帮忙,等下就进去了。”
很没良心叻?哈哈
然后他们去参观印刷厂。
23届就没有,因为东海岸学记刚好来雪兰莪。
尽地主之义招呼客人。牺牲去看印刷厂的机会。
=="讲到将伟大做么?
我们就跟着进去看咯。八卦!XP
然后吃午饭。我很意外学妹真的带饭盒叻。
不过没有拿出来吃,因为只有她吃就很怪嘛。
吃饭时好收到风摄界没有出去拍照。
将怎样拍?学哥学姐扮演model给他们拍。
炸到!学记还要扮演model?
不用讲一定是非联谊做model的啦。
最好不要选到我,
就算选到我也不要给我做些怪怪的东西。
接下来各区会议。
我搞不懂做么我的学妹会问出那种问题。
“爸爸妈妈可以载我去leisure mall 吗?”
学妹啊,我叫你学搭巴士,没有说父母不能载。
然后就是进贺主持。看到润坚的流程表写着讲座。
吓到,还有什么讲座?
刚刚那个我就想睡觉,还有一个讲座?
原来不是讲座,只不过是不同聊天罢了嘛。
过后联谊说些话。
有让学弟妹决定做错事怎样罚?
全部人讲罚钱。
看来24届钱多咯,而且很多都是大少爷大小姐。
很多人都有父母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