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从宝贝营回来了

宝贝营好累哦!
星期五去帮出版组
因我是特务,这里帮帮那里帮帮
本来我又补习的,我不要去。
因为我要放kiyo飞机。
怎么知道她。。。。。去金河!
haiz!任务失败!
晚上去曼妮家放了行李就去庆祝学姐生日。
过后去MCD开夜车。
第一次在MCD过夜,很难忘。
第二天的一点多就收拾行李去育才华小。
路很远,还要拿着一大堆的东西。
过后就讨论了营得第一天。
完毕后就睡了。
秋仪那樱桃组有两个人特别爱作弄我。
一个3年级,一个5年级。
不懂是为什么,每天叫我阿婶,aunty!
这里跑哪里跑,我又追着跑。
我好像已经是樱桃组的半个辅导员。
秋仪不在就我帮忙带一下子。
营的第二天就去当节目组。
晚上有分享会,
我问很多营员那个游戏好玩?
很多都讲水战。
营得第三天有手工比赛,
爱作弄我的进权拿第一名。
本来他将要做一只绵羊在那个给我。
我很开心叻,
每次弄我竟然会要送我东西,很意外!
我记得有一组做大便,青色的,还有苍蝇。
问他做么是青色的?
我得到了好笑的答案。他讲哪个是青屎。
可惜因为没时间没有做给我。
过后又一个打扫除和分享会。
然后收拾行李,拍拍照片就走了。
这宝贝营令我很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