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迟来的慰劳宴+下乡筹委

相信每位学记是带着玩的心情来报馆。
我本来是要早一小时到的,
结果不懂做么迟了半小时。
刚开始没有人跟我讲话。
但是之后就有人跟我说话了。
而且他们说的东西让我很意外,
看来消息传得很快嘛,只不过对一半错一半咯。
的确是一男一女一间课室。
的确是一个睡袋。
但是我睡椅子他睡桌子和睡袋。
什么一个睡袋两个人睡啦?
胡说八道!我和江霖?不可能!!
我才不会喜欢他。我们只不过是朋友罢了啦。
我们没有发展的机会。
之后就是检讨会。很快就结束了。爽~
接下来下乡筹委。
本来是要拿舍监或出版的。
但是秋仪讲竞争很大,有20多个人要。
所以不去争了,放弃了。
之后去竞选出版。
这次比上次好。起码有20时多票(好像是)
但是还是落选了。但是看到他有投我,很开心。
进不到出版,我都不知道要拿什么了。
只是坐着那边,好像培训营将。
等到最后才选一个能看着学弟妹进行游戏的护理组。
这次也时一样,在等。
结果没有职位的学记全部进道具组。
和一些没有同组过的学记第一次合作。
当然除了捷传,没想到又同组了。哈哈
正经事做完了接下来当然是玩啦。
大电视+真心话大冒险
大电视幸好我没有中招。haha
但是就玩到江霖和曼妮。
他自己笨咯,在森州就给我弄了一次。
他不相信我会告诉森州培训营主持讲他表演花蝴蝶。
结果我讲了,他就要上台表演。
不过那边的人很冷咯。没反应的。
这次也是一样,
他讲如果对象是曼妮kiss就没有感觉,
曼妮也将认为。
我就跟他讲“将我帮你跟进贺讲换人咯?换去曼妮。”
他回答我好啊,你敢讲我敢做。
哈哈,结果我跟进贺讲江霖不要kiss一个人,
他要kiss两个,另一个是曼妮。
哈哈,好玩。结果真的是kiss两个。
之后就真心话大冒险。庆幸没有选到我,
因为如果他们问谁帅谁美我一定讲不出,因为我不会看。
然后就是爆料环节。
全部人一直问一男一女共处一室,一个睡袋两个人睡的事情。
天啊~都讲没有事情,没有两个人一起睡。
一个两个一直追问咯。一直在发挥学记精神,就是问
用同样的方法解释了,
应该不会再问了吧?或者再过一段时间就不会再问了。
游戏之后就是吃。
意大利面很好吃叻,我就吃了两碗。
当然不会只吃意大利面啦,我还吃了一片pizza。
我们一边吃一边看video。
是培训营第二天早操的。原来我上了镜头我都不知道。=="
除此之外还有面试的。很多人都唱歌。
haha,很搞笑下叻。
最后就当然是拍照环节啦。
没有拍的很多照,只是和几个人合照罢了。
但是就帮很多人拍照咯。XP
然后就坐LRT回外婆家。
最后附上两张大合照。
但是如果仔细看就会看到两张都有问题的。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