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变自恋了

妈妈带我去和他的朋友吃东西。
我是补了习就直接去了。
所以我去补习时穿到美美。
我还多穿了一件jacket。
补完后就穿另一件jacket。
然后一去到那边就有个aunty一直夸我。
她讲只是看就饱了。哈哈
还讲我妈妈也比不上我了。
因为我穿的很性感。
吃完后,我就一直蹿妹妹。
“我今天是全场瞩目的。哈哈”
你看,很自恋吧?
这也是跟到学记朋友和kiyo的。
不是他们我不会这样吧?
如果问我的旧同学我变得怎样,
我想他们大多数会说我变得自恋了。
其实不只自恋,还很恶。
这也是和kiyo有关,至于学记嘛。。。
我不知道,可能有少少吧。
我在学校尽然讲我褒糖水,
还要是菊花糖水。
是什么呢?只有kiyo懂。haha

另外最近我才知道suyi的真实身份。
walao。。。我万万也没想到我的身份尽然那么特别。
她会的东西很多都是因为他的身份才必须学的。
当然我不会因为他的特别身份而跟他隔离啦。
我很高兴下咯,
他特别的身份很少人懂。
我就是其中一个,而且威净还不懂的哦。
哈哈。。。放心啦~
我不会说出去的,说了也没什么人会信。
也要放心,我不会因为你的身份而对你恭恭敬敬的。
XP,什么话来的?haha
因为这不是我和朋友相处的方式,我知道你也不会喜欢。
suyi,你还是我的朋友来的,不管你的身份有几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