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原来你记得

今天和你说话,
原来你记得我。
哈哈,我本来是想说换了facebook的名再add你的
但是你好像不大会看华语。
而且我的名字笔画蛮多的。
你应该不会读吧?
然后就add你了。
没想到你accept了。
很意外下,但是就想你应该是就算不认识的你也会accept吧?
然后就没理你了。
今天我主动找你,之后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说你知道。我更意外叻。
我们每次见面都装不认识,
我以为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今天和你聊天才知道原来你还记得,
很高兴下咯。
但是我和你谈话我不敢提一样事情。
就是form1时的那件事。
那件事很paiseh叻!
而且一说起那件事一定会冷场。
之后就应该很少说话了。
以前一直想怎样跟你说话。
开场白应该说什么。看着你时又该说什么?
现在不用了。谢谢facebook。
在facebook说话不用看到你。
(不是讲你不帅啦。XP)
等我慢慢适应跟你说话才面对你。
不然要我现在看着你说话我一定会说不出东西,
要不然就口吃。
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总比陌生人好吧?
哈哈,同意吗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