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jin cheong 生日party

Jin Cheong?
哈哈,叫习惯了。
他原名是展昌。小学和我同班过,
但是忘记是什么时候了。XP
大概在中二的时候又遇到他。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haha
虽然是将,但是我们的话题不多。
在俪慧的生日才熟了一点。
今年他的生日1月9号又邀请我去。
他提早庆祝的啦。
慧萤8号才叫我去。
时间那么急,礼物我来不及准备。
所以我在这里先说声抱歉。
其实很闷,然后suyi讲要玩积木。
输了要上台唱歌。
四个人玩,第一个是suyi男朋友威净输。
臭suyi,偏帮!又不见你会帮我!
bleh!bleh!
臭威净输了不认账!
不会唱歌,不要跳舞,叫你上台讲几句话跟suyi告白也不要。
臭suyi也是一样!
输了不认账!还一直将不算不算!
haiz。。。。算了!
你们两个就坐在我前面,
我要当作你们不存在,
你们在我面前卿卿我我。
弄到我心酸酸。XP
之后切蛋糕,吃了后就大合照。
因为迟了,给妈妈骂了一餐。

不知道那位将得空,
尽然叠这积木大厦。

这就是我们在station 1拍的照片。
我拍到不美。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