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一个人

在超级补习三个星期了。
老师给的笔记很简单,
很简短,比起我以前读的短。
相信我可以在考试时拿回我以前的成绩。
有可能会比以前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高估自己还是自信太大。
好怕我的自信会毁了我的希望。
suyi 说过去超级补习,结果妈妈不给所以没有在超级补。
kiyo 也是说去超级一起补,之后妈妈帮她找别的补习社。
超级有很多熟人,有同班的,有曾经同班过的。
可是我们都很少讲话。
在超级我是自己一个人的。
但是回想起来,我一人在超级也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我一个人可以专心听课。
如果有人陪我,我们一定会说话。
然后会分心,就像以前和kiyo 一起补习那样,
老师说什么都没有听,只是一直和kiyo 讲话。
在学校也没有听课,反而把补习当作正课。
没有在学校听课的原因当然是在课室谈天咯。
但是下课还是只有我自己罢了。
karman,litsa 一定是去食堂。
燕婷,美仪没有东西讲的,很sien下。
欣璇一定是和他班的朋友下课。
suyi 肯定是和男朋友谈情。
kiyo 也去找他的朋友。(不是我啦。)
俪慧,慧萤,weina 又去学校的koperasi 和贩卖部打杂。(帮学校卖东西)
所以这几天都是一个人。
下课学妹都会来找我教她做计划书。
搞倒那份计划书有一半是我做的。
哈哈。没有机会再做计划书了。
现在只有下乡营和全国营是学哥学姐做的。
下乡拿做了道具组,全国也不会有做节目组的机会。
haiz~好怀念我们做美食营计划书的时光。
一起在mcd讨论,一起吃mcd。
更想念的是你们,美食营的节目组,
立儿,
捷传,
彦昕,
美尹,
诗璇,
嘉亿。



学记们,加油!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