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又无端端进道具了

道具组,道具组。
haiz。。。
要进的总是进不到。
24届培训营要进节目,
进不到,阴差阳错进了护理。
下乡营要进出版,
结果落选成为道具。
全国营自荐去舍监,
但是无端端又进了道具。
除了美食营成功进到节目组以外,
其他的都落选。
落选后听天由命等着他们的安排。
haiz。。。衰到~
真的很无言啊~
算了,总之不管进什么组,
只要能看到营员玩游戏就可以了。
但是我死都不要做站长。
在美食营和宝贝营做站长做到不敢做了。
下乡会议很闷咯~
不大想听。而且很冷叻。
我怕冷的。
看来下次去营和报馆都要带冷衣了。
我可不想变成冰棒。
回到家已经8点了。
妈妈和妹妹都还没吃。
所以我们一起去吃晚饭。
我不懂做什么我不舒服,
很想呕,反胃。
头还有一点痛,不过小事一桩。一下子就没事了。
但是我很想呕。
(不要乱乱想,不要想歪。)
所以只吃少少面,几口罢了。
然后就回家了。
还看到很大的月亮。可惜拍不到。
其实今天也一直想学弟妹开会怎样了?
kajang 区的在leisure mall开会。
很想知道他们的进度如何。
可惜区会议撞到全国营筹委会+下乡会议。
只好选择去报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