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31.7.2010.

这是提早庆祝水鱼的生日。
6个女生去balakong jusco。
我早到,去popular逛。
去书局我一定会有收获的。
买了爱情课本,还有一本小说。
然后其他人都到了,
去买票看inception,
然后去走服装部那边,一直在zat水鱼。
然后carmen到了,我们就去吃。
日本炒饭,很好吃叻。
爱上了日本炒饭,哈哈
朋友叫ice-cream,你注意看,
会看到有人样的,像公仔?

然后几个人看cd,
几个人看化妆品。
过后就去精品店,用了RM18买了。
就选这些东西用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刚刚好去看戏。哈哈

不知道叻,不要中间那两个好像比较美哦。
然后去看戏,那套戏真的是有点blur。
中间明白,前面blur,最后也是有点点blur。
那套戏啦,是说梦中梦的。
我知道你不懂我在说什么,所以你还是自己去看啦。
看完戏后,死咯,胃痛,喝了那大杯的cola就痛了。
以往喝那么大杯的我都还没痛的。
还有hor,水鱼的冷衣根本就不是冷衣。
只有薄薄的布罢了,我还是很冷咯。
我怕冷的,又忘记拿冷衣去。
出到来,去找一杯热的来喝。
暖了很多,胃也没那么痛了。
阿姨打给我叫我帮他买相簿。
选了很久,carmen 讲我好像选老公咯。==
水鱼跟我说了一些东西,心情就有些低落了。



插曲:
原来我在里面真的是将没有存在感的。
另外啦,
如果没有可能的就不要勉强自己去接受,
弄到我很衰将,
没有理你的感受,逼你去接受。
心情有所改变是难免的,
但是时间应该可以让我慢慢遗忘。
还有,
谢谢你给我发这场梦,
但是还是要有醒来的一天。
这,我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