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全国营 3rd day。晚会+交流

Amazing race后就马上冲凉,
因为我要看晚会,哈哈。
看到计划书的备录很奇怪。
ucsi?表演什么?
学记与瞳?什么来的?做么我不懂的?
不久就晚会咯,第一个就是ucsi的。
哇。。。那些灯光真的很美咯。
那个band让我想到她的band是不是也是将的?
最后一次了,我一定要去。
然后国刚唱歌,接下来就是营员的表演。
原来全部都是手语来的。
其实很sien,但是很好玩。哈哈
看到马六甲的手语“你的微笑”,很喜欢这个手语。
但是我很笨,学到很慢,节奏很快下,我跟不到。
之前在假日营那么多手语,就只学会“恋爱达人”。==
我以为他们会跳恋爱达人咯,
上次看他们跳的时候很整齐,很美叻。
还有hor。。。我以为雪隆区没有准备手语。
原来他们有跳爱的城堡。
全部人还是将,跳到好像小孩子,尤其是那个“yes”。
可惜我没有录到咯。
我终于知道学记与瞳是什么了,原来是嘉杏跟伟伦来的。
还有学记天团最后的表演,很精彩啦。
精彩的表演+舞台的灯光+营员的欢呼声+刺眼的照相机灯光,
全部加起来根本就是小型演唱会。
全国营的第四天还有人跟你们拍照要签名,
facebook的粉丝会员过300,够力到。。。
你们一夜成名了?哈哈哈
跟你讲,仁龙叫我问你们可不可以在马六甲的全国营表演。
他讲你们的表演很精彩。
我才不问叻,我叫他自己问。
而且,他们都还没选筹委。
半夜的时候到处去交流。
跑去找阿sim,整个营都没有跟她说话。
但是她在发泄体力,然后睡觉。
森州的人都会发泄体力的吧?
而且全国营很轻松,比以往的营轻松几倍。
就跟隔壁的人讲话咯,也是森州的。
原来他就是那个培训营的不懂是营长还是副营长。
我真的是忘记了咯,那时候爬楼梯就是他拉我上去的。
我跟他讲话的时候,隔壁的两个森州学记一直唱歌。
她们什么都不唱,就是唱那些情歌。==
我一直被影响,最后,算了,给她们睡觉。
今晚很爽,应该睡到最熟的,因为明天可以迟起身。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