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简略版的故事

在4年前我对自己说过不可以轻易动情的誓言。
在一年前,因为你,我违背了这个誓言。
我的眼睛每一次都离不开你,一直绕着你转,可是你不懂。
你让我开心过,笑过,同时也让我哭过,伤心过。
你也让我担心过,害怕过。
也曾经站在我前面替我当了一些子弹。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没有做到,我的心情低落了几天。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体贴,超开心的。哈哈
但你的关心,体贴也让我害怕,因为这像是一种毒,会让我沉迷下去。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说话。
你不知道每次我都会把我们的对话收下来对吧?
我把我们的故事都说给几个朋友听了,他们都很羡慕。
朋友都说你的答案就是我想听到的。
但是我却希望听到你跟我说的答案。
可是我又很害怕,因为我怕你的答案不是我想听到的。
矛盾的心情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我也把一样很特别的东西交给你,同时也拿走了你那很特别的东西。
你不知道,每个晚上我都看着那张照片睡觉。
每一天都有想你什么时候会跟我说你的答案。
每一次提起你我都会比平时不一样。
我的表现,行为已经很明显了,有很多朋友都看得出。
明知道事情是没有结果的,却还要把头栽进去。

你知道我写的是谁,
你知道我说的“你”是谁,
你知道我问的问题是什么,
你也知道我想听到的是什么答案,
但是你就是没有告诉我那答案。
请你不要在装傻了。
答案我依然会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