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续,心情。。。不错

我回来了。哈哈
很久没有写blog了,现在补回。XP

哈哈,很想笑咯,那个表情我真的学不到。



还有这两个好笑的孖生表弟。
跟我一样属鸡,小我12岁。
我发觉我和他们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爱笑,还要是笑到见牙不见眼那种。
还有看到那只大公鸡,我真替它可怜。
这简直就是虐待的行为。
残忍啊~惨不忍睹。。。

看得出是男生吧?
但是这张你看得出是男是女吗?

2个很大分别咯。
带个假发就很像女生了。

照片是我阿姨拍的,我阿姨看了都一直笑。
我自己看了也会笑,
我们没有事先说好的。
接下来就是一些正经的照片。



照片就这样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