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一个人没意思

很少写学校的东西。
明天学校carnival,
有很多比赛的跟节目的,
本来我想参加,但是一个人那里好玩?
有宠物比赛,
插花比赛,
化妆比赛,
厨艺比赛,
骑马比赛,
乒乓球比赛,
排球比赛,
还有几样的,我忘了。XP
还有卖衣服,食物。
应该有电影看吧?
今天看到有人卖电影票。
不懂是不是明天的。
我很想参加比赛,每一个都想参加,除了运动的啦。
suyi 讲一起参加的,
但是我觉得加俪慧跟欣璇会更好玩,会更开心。
但是欣璇不能去学校,
她要去云顶庆祝她姐姐大学毕业。
俪慧不要比赛。
suyi 又讲“将就不要比赛咯,将我就没有来了。”
我问suyi 是不是真的是不能去?
她说,如果你要我陪你我就陪你咯。
我当然讲好啦。
但是下课后,我问她,她跟我说不能,她有事要去云顶。
我就知道,她哪里会将好死陪我?
男朋友没有去,就算陪我,心都会是在男朋友那边的啦。
这个活动又不是开放式的,只限于学校的人。
不然我就可以叫学记来,一定很好玩。
够力封建的学校。
算了啦,不去就不去咯。
一个人吃很没瘾的叻,
一个人看比赛不好玩,
一个人逛很没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