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全国营 2nd day

我只是记得我一大早起身就去帮出版组派衣服,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办的营就是宝贝营。
当时是特务,但是很无所事事,
帮出版,做站长,还常常去秋仪那组。
这次全国营虽然是道具组,
但是我还是和上次一样帮出版,
因为真的是很得空。
在楼下派衣,楼上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懂。
不懂在楼下几久了我才上来。
上来的时候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过后吃香蕉,我还真搞不懂这个是不是破冰。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破冰游戏是什么。
接下来的开幕真的很特别,很有新意叻。
我还一直问道具组,那些西瓜怎样办?
等下就要用到,学哥又不见了。
过后才看到4,5个学哥拿西瓜回来。
哈哈,我这个道具组组员只负责带一箱得空水瓶罢了。
够力轻松,其他的都是拿去买。嘻嘻
还记得第一天道具组去买RM100的零食。
很好玩,我17岁了都没试过扫货。
我,渝祯,彦昕,一直跟那辆零食拍照。
像傻婆将,但是不懂做么会有一个aunty主动帮我们拍照。
但是照片还在彦昕那里。
ehem。。。过后好像是对站,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润坚那站。
都差不多完了我才上去看。
看到营员的反应很high。
然后还看到很恐怖的画面,那些BBQ用的鸡翼。
弄到我都不想吃,其实我都不打算吃。XP
真的是很恐怖啦,那些食物在厕所洗,然后用水桶装。
因为数量多,所以要分很多次来处理鸡翼。
但是为什么要用到将多个人来捞那些鸡翼?
靖慧,夏诗,润坚,智雄学哥那么多人来弄,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动过的。
然后就是BBQ了,我只是去八下,然后回去礼堂了。
我以为礼堂没有人,原来有很多人,有点失望?
BBQ吃完了,剩下很多烧好了的hotdog,就帮忙吃一点咯。
只要不想处理过程,还能吃得下的。
然后好像是睡觉时间,工委就在台上开会。
被分配到带队,2个人带一对。
心里说最好不要跟历届同组,因为跟历届没有什么深厚感情。
还好是跟铭伟同组。XP
6个小时的amazing race,还要陪他们跑,陪他们迷路。
真的是。。。最好他们不要给我迷路。
尤其是Amanda Leong 身为雪龙区的人还给我迷路你就惨。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