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全国营 3rd day。Amazing race

Amazing Race
6个小时的Amazing Race
开始装水,算不错啦,至少不是最后一个。
然后在去leisure mall的路途中找答案。
心想,速度将慢肯定输啦。
而且他们分到很散咯,前面几个人,后面有一些人。
还差点搭错巴士,
乘没有别人就偷偷告诉他们巴士站在很前面。XP
在巴士上我真的很怕他们迷路。
我们他们知不知道在哪里下车的?
Amanda跟我讲不知道。oh my god。。。
死定咯?肯定迷路咯。
谢天谢地,amanda 还记得tq是怎样的。
我真的不想陪他们迷路啊~
很神奇,在tq完成任务的速度很快,
到tq先是找一个人是高过那绳子的,
下一个任务是要找情侣kiss,还要拍照。
我以为这个很难咯,没想到那些人那么开放。
然后去打机场投篮,速度一样很快。
他们找人快,完成任务快,
用最快的速度跑去下个地方完成任务。
我又要跟着跑,我一直流汗。
过后到书局做任务,然后看到一个学妹,她问我,
“学姐?做么你将热?”
“当然啦,他们跑我就要跟着跑,当然热。”
“做么要跑?当然慢慢shopping嘛。”
==原来你把这些任务当作shopping啊?
组员很团结下,一些人在外面等,一些人在里面做题目,
一些人去买食物接龙的东西。
然后LRT去CM,要定着一个pose。
过后卖5份学海,我很够力佩服他们咯,
5份学海,最后收到6份学海的钱。
然后就是free hug。
我也以为很难完成,没想到那么快。
过后跳舞,哈哈,那个舞蹈就是。。。
sorry sorry。
过后搭巴士回去,一辆巴士很多学记,
有3,4组的学记,他们赚反了。
接下来是最刺激的时候,
还剩20分钟将就4点了,就是说一定要回到营地了。
但是那么少的时间是不可能的。
我们就坐teksi,反正还有剩钱。
3辆车,RM15。但是铭伟很惨。
多出他一个,我牺牲自己,不是死掉啦。
只是自己一个人跑回ucsi,满身大汗。
他们都很聪明,边走边吃。
不过组员表现不错啦,所有任务都完成了,
也是第一个到营地的组员,准准4点到营地的一组。
不错吧?10个任务我都记得。
哈哈,虽然我不是营员,但是我也很开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