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还轮不到我

原来姐昨天就一直就看着我跟别人说话。
今天也是一样的啦,现在一定是看着我写blog。
今天去学校就一直笑,笑不停。
我不懂有什么好笑咯。
我知道你很开心,但是也不用一直笑的吧?
我一直以为我不开心你才会来找我。
没想到我很开心你也会来找我的。
haiz。。。
我都还没有开始,
你就开始叫我去谈婚论嫁了。
跟我婆婆一样,
问我“你有男朋友吗?开始拍拖了吗?”炸到啦。
我妈妈又跟她讲废话哦。
“拍拖了啦,三个人都很有钱。
华人,印度人,马来人。
全部都住洋楼,养名狗,驾名车。”
够力废,她好像真的信哦。
姐,我还没有拍拖的,不要将快叫我去嫁人。==
你还没有嫁哪里还轮到我?
等你嫁了你才催我嫁啦。
不过啦,我看还要等5,6年咯。哈哈
你的男朋友叻,我就看不到的啦。
但是如果是我,你一定很多评语的。
对不对?我就知道。
你嫁的时候我不可能喝到你的喜酒,
但是你一定要想办法找我,至少要让我说句恭喜吧?
应该还有8个月的时间吧?
到时候不管我开心,不开心你都不会找我了。
到了这个星期六,我连跟你说话的机会都没了。
明天拜四,后天拜五,剩两天罢了。
姐,我跟你说话的时间剩下两天了。
你要的话,明天可以一整天跟着我。
要知道什么,要问什么拜五一次过问我。
我觉得啦,你明天会更加开心,笑到嘴累。
我也是啦,要问什么我会先记下来,因为我善忘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