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全国营 4th day

很迟才起身,因为那个晚上应该是睡到最熟的。
梳洗过后我是想出去看等下的跑站的,
才踏出门口几步,嘉雯学妹叫我写类似留言,忠告的东西。
我昨天晚上不是只有交流的咯,
我已经帮她写了半页留言,
因为前面的都是将子写的,有些只有联络方式。
她那天早上叫我写,我说我写了,你翻去前面。
她也看到了,但是还是叫我写一篇作文将长的,
最少一面,炸到。。。
讲完她就“谢谢学姐^^”,然后闪人。
==,ok 咯,乱来。
前面半篇废话+投诉,没有骂的意思啦。
后面重复回之前写的那些。
最后距升将我笨,不会写一行空一行。
==,我没想到嘛,而且我都写到一半了,
难道要我撕掉那页再写过咩?
我写的时候一直看外面,因为我想看他们跑站。
但是我在房里写了很久,还吃早餐,
每次我望外面都有人,所以我都没出去。
直到我写完了,吃完了,要出去找嘉雯的时候,
他们已经在玩着了,原来不是营员跑站,是站长跑站。
营员都是做着的,难怪啦。。。
过后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回家前全部人都还在拍照。
过后妈妈载我回外婆家。
回去我不是睡觉,而是吃午饭,
换件衣服,我们就去leisure mall逛,
很有精力吧?hahaha
我们在一间店里吃东西,
还遇到一个很就都没出现的人。
就是那个汶杰(学记培训营被叫mutu)咯。
看到我,好像很怕我将,
只是对着我说“学姐好~”
看到他跟几个朋友一起,就知道他去4校联欢会。
过后去看戏,the karate kid。
我跟你讲,我本来很想学的咯,
但是太迟了,现在才学应该来不及吧?
而且这种东西马来西亚应该没有?

不过啦,有高人指点过我,他说我要先练我的力度。
但是他只叫我练力度,没有教我,我哪里会哦?
所以得空得空就吵她女儿咯。haha
所以他女儿就会被我烦死,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