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还能怎样?

昨天,妈妈说了一些酸溜溜的话。
“你爸爸不懂是不是在外面有第二个,最近都很也回家。”
“那又怎样?”都死性不改。
“你就多一个人疼咯。”
是吗,我不觉得,我认为不会有人开心。
听到这些,我就想到下乡营采访,
某个王八蛋议员说“做老婆的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简直就是欠打,他一定试过的啦。
然后就想起她跟我说的话。
“不管你爸爸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原谅他,道歉也不要原谅。”
我爸爸做过多少次这些事了?
我知道的是2次,真正的我不懂。
一次是在我幼自园,做过几次错事,都是同一个人。
也在那个时候拿走了2,3个无辜的小生命。
过了3,4年我才知道这件事。
第二次是在我5,6年级的时候。
那女人有一个儿子,我都叫他阿姨的。
那时候还不懂事,一直跟那个阿姨一起。
过了很久,应该是分开了,那时我才懂是什么东西。
我才懂发生什么事。
还有一次,爸爸跟妈妈吵架,然后冷战。
我知道离婚是迟早的事,
如果他们真的是要离婚,我希望是在我读完书后。
如果你问我会反对吗?我不会反对咯。
做这种事好像是遗传将,
我有三个叔叔,其中一个叔叔在今年也做这种事。
先不说我叔叔,我公公也是这样,简直就是为老不尊。
呵呵,很够力讽刺。
叔叔,爸爸,公公全部都是这种人,果然是父子。
你说另外两个叔叔会不会这样?
如果你问这些事对我有没有影响,
影响当然是有的。
我很喜欢看爱情小说,很羡慕他们,但是都是假象,
真实生活哪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
是不是觉得我对爱情慢慢失去信心了?的确如此。
但是啦,这也不代表我不谈恋爱的,虽然现在还是单身。XP
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我妈妈没有抗议?
爸爸这种人,根本就是牛,叔叔跟公公也是牛。
因为全部都讲不听,不会听劝反而还会中骂。
所以妈妈只能埋怨,不开心,流泪也没有声音。
但是还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